99的澡盆大的桃子

楚路only✔️楚路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楚路】师兄要不我们凑合一下?(5)









41.

其实路明非长得还算可以。

那为什么他就是不觉得楚子航会喜欢自己呢?

芬格尔很想知道。

“因为要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啊。”路明非拍着芬格尔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

于是芬格尔放弃了。






42.

于是开始上课了。

路明非聚精会神地听着。

芬格尔在一边打着呼噜。

过去了五分钟。

路明非聚精会神地听着。

芬格尔在一边换了个姿势打呼噜。

过去了十分钟。

芬格尔终于不打呼噜了。

因为路明非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

窗外的楚子航眼神像是要杀人。








43.

回到宿舍芬格尔很严肃地跟路明非讨论了这个问题。

“师弟我觉得你要是不去狮心会我大概会有生命危险。”

“哦。”路明非打着星际。

“说真的师弟我觉得楚子航都要杀人了。”

“哦。”路明非打着星际。

“师弟你看狮心会的不是A也是B的多棒啊虽然没妹子但是有会长大大啊你说是不。”

“哦。”路明非打着星际。

“师弟你是不是没在听啊那就这么定了啊哈哈啊哈哈我去帮你跟楚子航说。”

“哦。”路明非打着星际抄起一个保温杯扔了过去。

芬格尔捂着头上的包泪流满面。







44.

但是芬格尔没有放弃。

他坚持着骚扰路明非。

于是路明非不耐烦了。

于是路明非加入了学生会。

于是芬格尔被楚子航通缉了。







45.

在欢迎会上。

路明非惊喜地发现学生会有一个蕾丝少女团。

恺撒喜闻乐见。

芬格尔被楚子航列入了黑名单。







46.

“师弟啊!!!”芬格尔撕心裂肺。

“干啥?”路明非打着星际。

“师兄我被狮心会通缉了啊!!”芬格尔撕心裂肺。

“哦。”路明非打着星际,“所以?”

“所以我现在想去蹭饭都没得蹭了啊!!”

路明非关掉了星际。

芬格尔以为路明非良心发现。

路明非拍上芬格尔的肩膀。

“来这所学校真是苦了你了,芬狗。”路明非语重心长地说道。








47.

“不苦不苦,你看这儿妹子颜多高。”

“芬狗你就没什么志向吗?”

“蹭饭。”芬格尔坚定地说道。

然后路明非就放弃了。










48.

路明非作为学院唯一一个S级还是很有名的。

众人表示我靠S级啊什么学生会长是新会长都只有A级啊这货得多牛x啊!!

然后第一次考试就来了。

然后学院里从此关于S级又多屌多屌的风言风语就消失了。

然后学院里的C级D级纷纷表示自己找回了自信。









49.

你说这学院里唯一的S级成绩这么惨总归不是办法是不。

于是副会长决定让楚子航给路明非补补课。

“路明非你还记得上次考试第23题吗?”

“有23题!!?”

“就是第二张23题。”

“有第二张!!?”

“上次考的STP啊。”

“有考这玩意儿!?STP是什么玩意儿!!?”

“...........”









50.

狮心会长第一次惨败,对手是一个大一S级新生。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