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澡盆大的桃子

楚路only✔️楚路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楚路】师兄要不我们凑合一下?











11.

芬格尔觉得不能就这么屈服。

不甘,热血,在他的心中爆发。

所以芬格尔毅然决然地决定,

坚决拥护会长大大。





12.

“你收拾一下,等会儿我带你去熟悉下校园。”

“哦好师兄。”

“............其实我一直都想问了。”

“?”

“刚刚.....你真的不是在行为艺术吗?”

................

师兄你这么有幽默细胞你爸妈知道吗?






13.

楚子航终于走了。

路明非松了口气。

再这样下去不知道还会如何花式扯上行为艺术。

“师弟。”一旁的芬格尔搭话。

“咋?”

“刚刚我看见了,下去买红酒的时候,嗯,虽然是行为艺术,但挺帅的。”

..............

“滚。”





14.

进到房间里,路明非重重舒了一口气。

总算甩开行为艺术了。

打开箱子。

“诶?”

路明非伸手。

拿起了那一团不明粉色物体。

这.......难道是........

嘭!门被撞开了。

“师弟!要不要下去喝杯......小......酒.......”

路明非手里拿着一条粉色蕾丝边的小裤裤,一脸震悚地望着芬格尔。

这个场景,也是蛮美的。

........

“师弟你继续!不打扰你!!”






15.

不管怎样都不能和行为艺术拉开距离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6.

过了一会儿路明非出来。

“芬格尔你过来,不用躲躲闪闪的我看见你了。”

“师弟.....你放心不管你有什么爱好我都会坚决拥护你的!”

..........

拥!护!你!妈!逼!





17.

“其实.....这大概只是我婶婶一不小心收进去了而已..........”

“不用解释了师弟!我相信你!我永远支持你!”

...........





18.

室友傻逼怎么办,在线等,急。




19.

吱呀。

门开了。

楚子航走了进来。

“会长大大我跟你讲!!!”

“芬!格!尔!”

芬格尔扭头看了眼路明非。

不甘,热血在他的心中爆发。

他毅然决然地决定,

发扬身为一个牛仔所该有的力量。





20.

几分钟后,路明非感到楚子航的眼神有点不太对。

“师兄我跟你讲真的是我婶婶不小心放进来的。”

“嗯。”楚子航把手搭在路明非肩上,语重心长地点了点头。

...........

嗯!你!妈!逼!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