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澡盆大的桃子

楚路only✔️楚路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楚路】师兄要不我们凑合一下?(3)











21.

“师兄啊......”

“嗯?”

“我刚刚就想问了.......卡塞尔学院建在卡索尔区真的好吗?”

“哦这个啊,”楚子航想了想,“只是校董会觉得这样会有比较多人上当好玩而已。”

..........

路明非突然觉得自己前途堪忧。






22.

“那应该有很多人上当吧?”

“卡塞尔学院的同学其实都还好.........之前我是没见过上当的。”

“..........也就是说.........”

楚子航郑重其事地将手放在路明非的肩上,“你是首位,恭喜你。”





23.

“好了,我们到了。”

“?到哪儿了?师兄这哪儿?”

“教学区啊。”

路明非看着面前茫茫一片的草地,几株长得高的狗尾巴还在迎风飘扬。

路明非转头。

“师兄,讲真,驴我不好玩。”







24.

楚子航转头。

“没驴你,真的。”

“不不不你这很明显是在驴我嘛。”

“真没驴你。”

“师兄你这谎话说的太不标准了起码给点儿诚意找个写字楼什么的地方啊。”

“...........”

楚子航拿出手机。

拨了个号码。

五分钟后,一架直升机出现在头顶。

“我真没驴你。只是教学区离这儿太远罢了。”

路明非:目瞪口呆.jpg








25.

直升机上。

“哟,狮心会长亲自接人啊。”

楚子航看了一眼出言的驾驶员。

“学生会长亲自开飞机啊。”

“我想看看这学院唯一的S级学员啊。”

“S级?”

“噢你去接他了你不知道,你的这个小学弟可是S级嘞。说起来比我们俩都高。”

“...........”楚子航转头,看向路明非。

路明非:目瞪口呆.jpg






26.

路明非回过神来。

“卧槽学生会长!!?会长大大我能抱大腿吗?”

“可以啊,”恺撒舔了舔嘴唇,“那么你来学生部吧,不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比起开飞机我大概更喜欢打飞机。”

“没问题没问题打飞机嘛我也喜欢。”

“路明非,”一旁的楚子航发话。

“不是你想的那种打飞机。”

“呃?”

“你来狮心会吧,我们不打飞机。”

“哟呵楚子航大大开始抢人啦?是啊你们不打飞机,你们炸飞机。”

“呃?”路明非有点凌乱。

“.........炸飞机是啥.......打飞机的高级阶段?”

楚子航转头。

“字面意思。”

.............

路明非:目瞪口呆.jpg







27.

“等会儿等会儿这个话题暂停。”路明非扶额,再说下去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幺蛾子,“那那个S级是啥,别告诉我是游戏等级。”

“入学考试成绩。”

“..........入学考试?”

“对。”

“别吓我啊,”路明非一脸惊恐,“难道不是直接发录取通知书的吗!!?”

“..........”

是直接发录取通知书的!!?

楚子航一脸惊恐。

恺撒一脸惊恐。







28.

一路无话。

其实安静的氛围还是很棒的。

如果忽略三人脸上惊恐的表情的话。





29.

“到了。”

“哦哦哦好。”

“路明非。”恺撒开口。

“学生会长大大有事吗?”

“跟我说实话,”恺撒十分郑重,“你是不是校长私生子?”

..................






30.

感觉自己太优秀怎么办,在线等,急。



















*今生得君因为要思考接下来的走向暂更一段时间
*我相信小天使们还是爱我的对不对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