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澡盆大的桃子

楚路only✔️楚路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楚路】师兄要不我们凑合一下?(4)













31.

“不不不会长大大这是误会,你看我这一脸都是纯种龙的传人啊。”

恺撒仔细看了会儿。

“是不像。”

“是吧是吧。”

“校长比你帅。”

..........

宝宝心里苦。










32.

“到了。”楚子航插了句。

“哎呀这就是我们亲爱的S级学生了啊~哎呀真是精神啊~”

面前那人一身看上去价值不菲的西装,嘴里还叼着根雪茄,手里拿着红酒,看起来等他们的时间已经喝了大半,发丝随风风骚的飘扬。他走过来,给了路明非一个大大的拥抱,胡子咯得路明非生疼。

“卧槽大叔你谁!?”

“副校长。”

卧槽副校长!!?路明非震悚了。

奋力挣脱开来。

瞄到了红酒。

法竺西牌x2









33.

“.........真的是副校长?”

“如假包换。”

“换吧。”

............

楚子航望天。








34.

“副校长您特地来接我我真是无比激动。”

“没什么就是想要逃会儿班而已,昂热那老家伙丢给我一大堆文件。”

..........

路明非对自己的前途感到深深地担忧。







35.

楚子航握住路明非手腕:“我带你去教室。”

“噢.......好。”

............

半个小时过去了。

“师兄,还没到吗?”路明非看向楚子航。

“........”楚子航眉头紧锁,一脸凝重。

我靠!?迷路了!!?












36.

“师兄要不我们找个人问问?”

楚子航眉头紧锁一脸凝重地点了点头。

路明非四处张望。

楚子航眉头紧锁一脸凝重地跟在后面。

“这儿没见到人啊师兄。”

楚子航眉头紧锁一脸凝重地指了指前方。

“欸同学你好~”

“你好.....等等你后面的是楚子航前辈吗!?”

楚子航眉头紧锁一脸凝重地跟学妹合了影。

学妹有点怕。










37.

终于找到了。

路明非感叹。

“师弟——!”

路明非躲开了飞扑过来的芬格尔,芬格尔掉进了草丛。

今天的天真蓝啊。

路明非感叹。









38.

“路明非,中午下课我来接你。”

“噢好师兄。”

楚子航看了一眼芬格尔。

芬格尔感受到了一股无形的压力。

“师弟.......”

“干啥?”

“你还是加入学生会吧。”

“......为啥?”

“我觉得楚子航想泡你。”

路明非看向芬格尔。

如同看待一个弱智。









39.

“我说真的啊师弟!!你可要小心啊!!”

“...........噢。”

冷漠.jpg

“真的啊你看他那眼神啧啧啧......”

“你傻吗师兄那张男神级别的会跟我在一起!?”路明非怒斥。









40.

flag总是惊人地相似。















评论(3)

热度(94)